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电脑版LR预设] 飞思 柯达胶片预设Ⅱ Capture One Film Styles Extended Set Ⅱ附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这是飞思软件专用预设Ⅱ,LR软件不可用,飞思预设第一套这里下载


飞思电影风格扩展是我们新的发展为高级用户创建原始«电影风格捕捉一个»。
扩展集包含100新电影风格,25粒模拟风格和惊人的捕获新功能使用一个8。
在扩展设置你会发现很多全新的电影风格像柯达皇家金和黄金,柯达Ektar,爱克发Vista,禄来反光照相机复古,柯达Max和UltraMax。
我们添加了新的变异为现有的风格和你的很多要求我们创造了艺术风格的变化最受欢迎的电影。
延长组我们开发了25普遍一粒一粒风格与不同类型的电影。同样伟大的作品与我们最初的风格从第一集。
我们还创建了独特的胶片颗粒模拟每个30黑与白的风格。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NjxL98RMl-c-jIRXDLZ0w
提取码:33wb
或者
https://545c.com/file/4861363-398585617

解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E资源素材社区-专业CG素材与教程分享平台 - 版权声明
1.资源加密附件下载需要充值资源币才能下载或VIP可下载全站资源
2.喜欢本站请支持赞助我们【VIP会员开通】【资源币充值
3.您的真诚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方便我们了解资源热度;严禁灌水发毫无意义的内容,否则直接禁言;
                      ------------------------------版权申明------------------------------                          
》资源下载链接由会员自发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会员学习与参考,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
》AE资源素材社区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发邮件及时联系(aeziyuan@foxmail.com),邮件请附(专利证书、商标注册证、著作权证书,以及知识产权人授权投诉方进行投诉的证明文件),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并删除侵权帖子。





上一篇:飞思Capture One Pro专用全套电影胶片预设 CaptureOne Film Styles
下一篇:Lightroom 肖像美容皮肤质感纹理修饰笔刷预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19: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楼主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2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5 2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AE资源网www.aeziyuan.com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2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2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2 1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5 0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5 16: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6 2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0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0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8: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1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内容,谢楼主!!!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8: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8 0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1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Copyright   ©2013-2020  AE资源素材社区-专业CG素材与教程分享平台  Powered by©Discuz!  官方合作站:灵感中国社区  CG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