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动作] 超酷抽象几何背景PS动作 NO2 Abstract 2 Photoshop Act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8 14: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review_04.jpg
几何背景2 PS图象处理软件行动
创建这个专业,抽象的,非常详细的,先进的从你的照片的效果,没有任何工作在所有。这样的效果会节省你的工作时间,而且很容易使用。只是刷过你的照片,并发挥作用。真的很简单!所有层都是颜色编码,以及命名,分组和组织。在你玩的行动,你得到了全层控制!效果是完全可定制的
35个颜色选项也提供了行动。33高品质和分辨率的纹理也包括67高质量的刷子。
动作测试和工作在PS图象处理软件(英文版本)CS3,CS4,CS5,CS6,CC。
这个动作只在PS图象处理软件英文版本的工作。
如果你使用另一种语言,你可以用这种方式来改变它。在你玩这个动作之后,你可以把它改回你的母语。
联合行动
如果你有超过一个我的行动,你可以结合的影响,建立更先进的设计。下面有20多个动作可以选择。
我如何结合行动?
1)在照片上第一次行动。
2)当你完成定制的设计,保存你的图像。
3)现在重新打开你的图像并运行另一个动作!
然后,你可以使用第二个操作层来进一步自定义设计。以这种方式,您可以建立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先进的设计,没有任何工作。
Preview_01.jpg Preview_02.jpg Preview_03.jpg Preview_05.jpg Preview_06.jpg Preview_07.jpg Preview_08.jpg Preview_09.jpg Preview_10.jpg Preview_11.jpg Preview_12.jpg Preview_13.jpg Preview_14.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E资源素材社区-专业CG素材与教程分享平台 - 版权声明
1.资源加密附件下载需要充值资源币才能下载或VIP可下载全站资源
2.喜欢本站请支持赞助我们【VIP会员开通】【资源币充值
3.您的真诚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也方便我们了解资源热度;严禁灌水发毫无意义的内容,否则直接禁言;
                      ------------------------------版权申明------------------------------                          
》资源下载链接由会员自发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会员学习与参考,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
》AE资源素材社区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发邮件及时联系(aeziyuan@foxmail.com),邮件请附(专利证书、商标注册证、著作权证书,以及知识产权人授权投诉方进行投诉的证明文件),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并删除侵权帖子。





上一篇:漫画涂鸦样式合集2 Cartoon and Comic Book Styles Bundle 2
下一篇:超酷漫画作品PS动作 Caricature Photoshop Action(附视频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15: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要拜你为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3 2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14: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7 17: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9 2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07: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AE资源网真的很不多哦。资源素材很全!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7: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资源达人,坚定完毕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5: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免费资源币我来回帖!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0 0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1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2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3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图文

Copyright   ©2013-2018  AE资源素材社区-专业CG素材与教程分享平台  Powered by©Discuz!  官方合作站:灵感中国社区  CG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