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教程] Final Cut Pro X商业剪辑技巧视频教程Ripple Training Commercial Editing Techniques

Final Cut Pro X商业剪辑技巧视频教程Ripple Training Commercial Editing Techniques

Final Cut Pro X商业剪辑技巧视频教程Ripple Training Commercial Editing Techniques  AE资源素材社区 www.aeziyuan.com

本视频教程是由RippleTraining机构出品的Final Cut Pro X商业剪辑技巧视频教程,Ripple Training Commercial Editing Techniques,时长:1小时40分,大小:947 MB,MP4高清视频格式,教程使用软件:Final Cut Pro X,共7个章节,作者:Abba Shapiro,语言:英语。

Final Cut是苹果推出的一款非线编软件,原生64位软件,基于Cocoa编写,支持多路多核心处理器,支持GPU加速,支持后台渲染,可编辑从标清到4K的各种分辨率视频,ColorSync管理的色彩流水线则可保证全片色彩的一致性。Final Cut Pro X、Motion以及Compressor三款软件可以配合使用,Final Cut类似于Adobe Premier用于剪辑,Motion类似于Adobe After Effects用于特效制作,Compressor用于视频导出转码。  

Final Cut Pro X 在视频剪辑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更新,新的Magnetic Timeline“磁性时间线”可令多条剪辑片段,如磁铁般吸合在一起。同样,剪辑片段能够自动让位,避免剪辑冲突和同步问题。Clip Connections片段相连功能可将B卷、音效和音乐等元素与主要视频片段链接在一起,Compound Clips可将一系列复杂元素规整折叠起来,Auditions则可将多个备选镜头收集到同一位置,循环播放来挑选最佳镜头。Final Cut Pro X为原生64位软件,基于Cocoa编写,支持多路多核心处理器,支持GPU加速,支持后台渲染,可编辑从标清到4K的各种分辨率视频,ColorSync管理的色彩流水线则可保证全片色彩的一致性。Final Cut Pro X的人人素材另一项主要革新是内容自动分析功能,载入视频素材后,系统可在用户进行编辑的过程中,自动在后台对素材进行分析,根据媒体属性标签、摄像机数据、镜头类型,乃至画面中包含的任务数量进行归类整理。

Ripple Training Commercial Editing Techniques
Learn commercial editing techniques that help sell your product and leave a lasting impression. Understand the “why” behind editorial decisions and how they support or detract from the message.
We show you where to begin; with a solid script and theme. After looking at a first pass of the edit, Abba and Steve break it down and point out where the commercial can be improved; honing it so the audience clearly understands what the story and the product are about, and how the product can help solve their problem.
Here are a few of the questions this tutorial addresses:
*Where is the best place to start when creating a commercial?
*How do I know if my commercial is effective?
*How do I create stronger conflict and resolution?
*How do I ensure my message isn’t being lost?
*Whose story is this anyway?
*How do I create a stronger emotional payoff?
Apply techniques that make your marketing more effective. Utilize the power of visual storytelling to sell ideas in ways that words are not abl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声明:
1. 本站出于学习和研究的目的提供平台共会员进行交流和讨论,网站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版权属于原作者。
2. 网站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研究测试之用,不得以任何方式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3. AE资源素材社区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如有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请发邮件(aeziyuan@foxmail.com)及时联系,邮件请附(专利证书、商标注册证、著作权证书,以及知识产权人授权投诉方进行投诉的证明文件等有效证明),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并删除侵权帖子(3个工作日内处理完并邮件答复)。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这将是你在知识付费里,最值得的一笔。

开通会员 资源币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