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PS 摄影 C4D AE LR
您和大师之间只差一个会员,开通VIP尊享海量资源。

[国外教程] 人像素描数字绘画实例训练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Team-哈哈 发表于 2020-4-28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像素描数字绘画实例训练视频教程  AE资源素材社区 www.aeziyuan.com

本绘画插画教程是由AE资源素材社区整理出品的人像素描数字绘画实例训练视频教程,时长:2小时,大小:1 GB,MP4高清视频格式,教程使用软件:Photoshop,附源文件,作者:Greg Rutkowski,共2章节,语言:英语。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多数人对于PHOTOSHOP的了解仅限于“一个很好的图像编辑软件”,并不知道它的诸多应用方面,实际上,Photoshop的应用领域很广泛的,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各方面都有涉及。

Gumroad Charcoal Look in photoshop by Greg Rutkowski
In this video you’ll learn how to achieve “charcoal” look in your painting!
This tutorial is 120 min long, and contains:
– 103 min. process video with audio
– 17 min. process video
– hi-res .jpgs
– charcoal brush pack with mixer brush tools
– charcoal patterns
– 2x .psd files




人像素描数字绘画实例训练视频教程  AE资源素材社区 www.aeziyuan.com

游客,嗨!你来啦。本帖隐藏的附件下载地址回复可见哦        马上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7

正序浏览
 
 
 
 
 
 
 
 
 
 
 
 
 
 
 
早知是梦 发表于 2020-7-21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VIP会员 免回复 免资源币 独享精品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苩衣慕膤 发表于 2020-7-23 1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最快的摄影后期教程素材资源网站,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玛尼玛尼哄 发表于 2020-7-24 0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AE资源素材社区www.aeziyuan.com 国内外极品CG素材教程软件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柳叶弯眉小清新i 发表于 2020-7-24 1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教程资源就认准AE资源素材社区了,教程非常不错,很全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0粉丝

4032帖子

VIP会员:免回复 免资源币 独享精品资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找资源教程上AEZIYUAN

优质教程每日更新

专业CG资源素材分享平台

  • 官网微信

    只加VIP会员,请备注网站账号名,不然拒加!

    扫码关注
  • 新浪微博

    等你来关注!

    访问新浪微博
  • 官方客服
每日更新

AE资源素材社区等你关注

Copyright   ©2013-2021  AE资源素材社区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AE资源素材社区   51LA统计  |网站地图